▲學測首日登場,各地早晚氣溫較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同)

記者莊雅婷/台北報導

學測首日登場,今天適逢24節氣中的大寒,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台灣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整天偏低,各地氣溫下降。大考中心提醒,考試期間,考生可攜口罩、手套、圍巾(進入教室後以不影響辨識面貌為原則)或使用非電子式傳統型暖暖包應試,但需配合監試人員檢查。

今年學測報考人數創16年新低,共有12多益萬8759名考生報考,安排在全國33個考區、87個分區、3157個試場應試。加上天氣寒冷,考生須注意保暖,且為預防通訊疑慮,插電式的新型暖暖包則不得攜帶入試場。

另外,考生進入考場時,手機應放臨時置物區並關打工渡假 英文機,若考試中發出聲響,將扣該科1級分。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、明兩天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偏低,尤其明日起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夜晚及清晨臺南以北沿海及空曠地區易出現接近10度左右低溫,日夜溫差大。

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一對一家教行情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外籍老師

2017-02-0316:19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新北市19歲陳姓女子疑似在羅東KTV喝了摻有毒咖啡的酒,出現昏迷而送醫不治,檢方將進行解剖,釐清女子死因,宜蘭地檢署指出,目前都還無法判斷死者死因,還待相關報告及調查,將全力還原現場,釐清案情;據了解,檢方初步解剖時發現,陳女有感冒現象,身體也無外傷,排除性侵的可能性。根據警方的調查,陳女與宜蘭蘇姓網友1月31日凌晨1時相約羅東好樂迪KTV唱歌,陳女帶著一名女性友人陪同,蘇男則帶著2名男子隨行,一行人合計3男2女,席間有人拿出摻了毒咖啡的酒,而昏昏欲睡,同行有人發現異狀後通報119送醫,但仍然不治。檢方表示,本案已經委託士林地檢署相驗,進行解剖,但還未接獲結果報告及訊息,待報告出爐後,才能進一步確認死者死因,將與警方合作還原現場,釐清案情;警方則表示,經了解,一行人中的陳男於席間拿出不明咖啡,由蘇男摻入啤酒中稱要助興,供現場有人引用,但仍發生憾事,至於陳女外的4人是否也有服毒,仍待驗尿結果。據了解,法醫初步解剖發現,陳女喉嚨有發炎現象,疑似有感冒,這可能是造成死亡的原因之一,陳女身上無外傷,也沒有被性侵的跡象,至於是否是因為毒品服用過量而死亡,仍待相關病理檢驗。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7日專電)洛杉磯快艇隊的明星球員大前鋒葛里芬(Blake Griffin)因傷缺陣,不過賺錢的念頭仍轉個不停,1992年上映關於籃球的電影「黑白遊龍」打算重怕,葛里芬將參一咖。 籃球雜誌Slam報導,去年暑期,葛里芬開MortalMedia公司,跨足娛樂產業,初試啼聲就是重拍1991年迪士尼(Disneyland)發行的片子「火箭人」(TheRocketeer)。 重拍「黑白遊龍」(White Men Can’t Jump)的構想,則是計畫由葛里芬成立的Mortal Media,與出品喜劇「喜新不厭舊」(Black-ish)的巴瑞斯(KenyaBarris)共同合作。 劇本將由巴瑞斯改寫,並由葛里芬與巴瑞斯共同掛名製片。 20餘年前上檔的「黑白遊龍」,是由謝爾頓(RonShelton)執導,衛斯里史奈普(Wesley Snipes)與伍迪哈里遜(Woody Harrelson)主演。1060118
51835A675D3D95BC
arrow
arrow

    陳佩君肇峪稈傘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